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8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10-29 15:18 学生会  审核人:


10月25日,我校2018年“快乐运动·放飞梦想”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5日上午九点整,副校长王孝斌主持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首先由党委书记戴光驰宣布运动会开幕,陈方晔校长致开幕词;然后升国旗、奏国歌,各代表队依序入场,由学生代表与裁判代表宣誓: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参赛师生近800名。本届运动会不仅注重体育竞技,还注重团队协作与趣味娱乐,设有田径类、趣味类比赛共计8个大项40个小项,包括接力、跳远、铅球、时代列车、夹竿跳、单腿火车跑等传统比赛项目与趣味运动项目。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