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忆风雨改革四十,诵繁荣中国古今
2018-10-19 15:14 学习​部陈维维  审核人: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三点整,我校团委学习部在主校区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复赛,一个个学子们踊跃参加,彰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朗诵会分为四个章节:“光的赞歌”借由对光的赞美,表现中国共产党恒久不灭的理想之光、信念之光;“盛世之梦”通过回望历史,表现人民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赤诚之心和爱国之情,对光明未来和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壮丽航程”展现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全面进步和巨大变化;“不忘初心”讴歌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坚定意志。

    我院参赛选手1806084班的姚恒和1806042班的王雅丽凭借着标准的发音,清新的吐字,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从几十位复赛参与者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发扬了学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让他们对祖国的爱有地方表达出来,同时也宣扬了爱国情怀,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无一不是被祖国40年来的改革历程所震撼,做为一个中国人,我骄傲!我以我的祖国为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