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8-06-11 16:30 杨振堃  审核人:

6月7日中午12:3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颁奖典礼在西区5楼阶梯教室举行。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到场,刘小峰副院长、分团委书记杨璐、辅导员张红玲、陆佳参与这次活动。

首先,由杨璐老师宣布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名单;接着,学生干部代表桂璟晨上台作就职发言;会上,表彰了我院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第十七届科文节优秀表演者及工作人员、16级优秀团干部;最后刘小峰副院长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及期望。

此次大会,表彰了在学院大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优秀的学生干部,宣布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名单,此次表彰既是对优秀学生的鼓励,也是为对全体在校学生树立好的标杆,同时,充实完善了我院共青团队伍,大会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