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包在我身上”手绘包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2018-05-10 14:18 汪林  审核人: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于4月份发动全院师生参与“包在我身上”手绘包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以统一购置的纯色帆布包为主体由参赛者自由绘制原创logo或图案。4月20日,宣传部同学对参赛人员进行登记并发放帆布包。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原订购的几十个帆布包在一小时内被全部领光。本次设计大赛设计时间为两周左右,同学们纷纷利用课下空闲时间发动脑筋积极思考创意设计思路并将其描绘在帆布包上。5月2日,工作人员将同学们绘制的帆布包,于建筑学院大厅门口进行展示,吸引了西区大批学生的前来观看,前来的师生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

5月9日建院学生会宣传部于艺术楼506教室举行了手绘包创意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同时也让一等奖获得者万文静、二等奖周维泽、李梦雪和陶思越等四位同学分别向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设计灵感和手绘包整体设计说明,最后,我们对优秀设计者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创意大赛已顺利结束,但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趣又贴近生活,大赛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制作作品的过程也使自己收益良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