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建设美丽社团,共创魅力校园------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魅力社团节活动成功进行
2018-04-19 09:56 张宜文  审核人:

4月18日,在西区蓝球场上,由各社团共同举办了以“青春四月现活动、美丽社团展风采”为主题的魅力社团节活动,我院DT篮球协会、VAM音乐协会、摄影协会、北简艺匠协会、读者协会等社团,及志愿者协会,齐聚校内蓝球场,展现社团风采。

各社团纷纷展示特色,有蓝球协会的成员在球场上运动;有音乐协会的成员抱着吉他弹唱;还有摄影协会的专区展板展示着摄影作品;北简艺匠协会展示的钉子画;读者协会摆放着书籍供人流览阅读等等,吸引了西区不少同学前来参观,期间有党总支谭书记、刘院长、分团委杨璐书记,张红玲主任等前来参观交流,对社团发展给予了指导。

本次“魅力社团节”活动,各类社团不仅向西区全体学生展现了我院社团风采,也号召更多学生走出寝室走进丰富的第二课堂,同学们都说“魅力社团节”活动的举办为西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