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我校帮扶点宋洛乡梨子坪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12-13 15:42 肖厚婷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遵照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切实发挥支部共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员干部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理解和把握,12月10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带领党总支委员郭再政等一行6人前往我校帮扶点宋洛乡梨子坪村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互学共进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支部共建活动。

     抵达梨子坪村后,梨子坪村书记钟秀华与村“两委”热情接待了大家,在钟秀华书记的带领下,李刚一行实地考察了梨子坪村内和周边附近的旅游资源点,及在建隧道工程便道项目的建设工地,感受乡村建设后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的变化。

     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严石林的主持下召开了共建座谈会,会议对党建和业务方面进行广泛交流。钟秀华简要介绍了宋洛乡及梨子坪村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农村综合改革、特色产业发展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远道而来助力梨子坪村的发展表达感谢。建筑装饰专业的教师相继谈了对梨子坪村的景观建设规划及建筑设计的建议,承诺做好一份乡村建筑建设规划方案,助推乡村建设和民宿发展,优化村庄环境,提高群众幸福生活指数。李刚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自身优势,相互取长补短,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帮扶梨子坪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上发力,最后与梨子坪村达成了“课题共研、蓝图共绘、党员共培”的支部共建工作思路,让鲜红的党旗在新农村建设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