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工作>>正文
建艺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15:14 肖厚婷  审核人:

  2022年5月2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以及“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活动工作提示、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2022年省交通运输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全体驰援医护队员舍小家为大家,展现出了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无私无畏、敢于胜利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自觉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健康防护。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