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工作>>正文
立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2020-08-28 19:33 肖厚婷  审核人:

2020827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总支全体党员开展月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通过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活动由谭明铭副书记主持。

首先,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王晓东同志在省政府总值班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湖北省纪检检察机关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措施》、《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在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基础上,强化作风建设,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警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意识,筑好思想防线,把党的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