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工作>>正文
开展“学“两会”精神,树身边典型”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6 16:51   审核人:

    611日下午,由党总支副书记谭明铭同志主持,组织开展“学“两会”精神,树身边典型”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连线参加会议。

谭书记首先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重要论述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精神两会精神的学习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以及观看了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要求做好线上学习

接下来根据学校《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有关安排的预通知》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选送“讲述抗‘疫’故事”作品,二是公布“两优一红”推优名单。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刚同志提出,要求党员同志带头,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遵守纪律;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全体党员要勇挑重担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