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工作>>正文
担责明纪看行动 守底保廉有担当
2020-05-22 10:09   审核人:

   5月2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院13名党员积极参与,同心戮力,共克时艰。

   活动中,谭明铭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印发《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的通知、关于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按照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按照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慎独慎行、内外如一,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红线。党总支书记李刚同志强调,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全面做好复工复学前的有关工作。一是要继续发挥党员堡垒作用,争取更大作为;二是坚持疫情防控制度,做到常抓不懈;三是要积极投身招生就业等

各个业务板块工作。

   集体学习之后,同志们对于党风廉政建设、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作用等方面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