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建工作>>正文
建艺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4 10:03   审核人:

    2020年423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谭明铭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习近平关于网络与信息化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资料选编等文件。

会上鲁甜、张红玲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战”故事,其他党员同志就强化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风险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刚同志发言,要求党员要从思想上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委政府和教育厅的各项新冠肺炎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遵守防控纪律;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各部门工作安排,按要求做好线上学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