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汽车专业委员会主任魏庆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27 10:43 周慧婷  审核人:   (点击: )

3月14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汽车专业委员会主任及原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庆曜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校领导陈方晔、李全、王孝斌携汽航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庆曜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汽车资源库的建设;对组织汽车专业技能大赛的竞赛内容以及竞赛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深入交流了专业办学经验;实地考察了汽车类专业的建设情况。魏庆曜对我校汽车音响、汽车装饰、汽车美容等精准对接的汽车后市场的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长陈方晔感谢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领导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成员校要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全国高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摄影/金贻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