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校领导赴广州为我校“企中校”揭牌并出席学生结业典礼
2016-07-04 08:53 张鹏 郑培果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6月30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佛朗斯集团机械学院”揭牌仪式暨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第二届“佛朗斯精英人才班”结业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孝斌、合作交流处和汽车与航空学院负责人、相关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校长一行受到了佛朗斯集团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行政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等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参加了我校第二届“佛朗斯精英人才班”结业典礼并听取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汇报。随后,佛朗斯集团侯泽燕女士宣读了集团表彰决定,并与汽车与航空学院上官兵院长共同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佛朗斯之星”奖杯。最后,双方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侯泽宽董事长对我校为佛朗斯集团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亲身经历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订单班学员上了一次生动的职业发展课。王校长也对企业一直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表示敬意,并告诫同学们珍惜机会,严格履行“员工和学生”的双重职责,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他也对我校与佛朗斯集团的校企合作提出希望,他希望汽车与航空学院的老师们积极与公司的业务精英开展互动交流,取长补短,掌握职场要求并及时运用到日常的教学之中,培养出符合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希望广州佛朗斯集团和我校能已此次“企中校”揭牌为新的起点,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在校企合作的战略性、全面性、深入性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并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

 

 

结业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一同来到集团华南再制造基地参观,并举行了隆重的“企中校”揭牌仪式。此次广州之行,王校长一行还与我校历届在佛朗斯集团工作的毕业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王校长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校优秀毕业生们能再接再厉,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为学校增添光彩。

据悉,广州佛朗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叉车租赁、销售及服务提供商,在全国各地已有87家分公司。我校与广州佛朗斯集团于2015年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组建了“佛朗斯精英人才订单班”,该班旨在培养叉车及相关物流搬运设备的维修、销售领域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目前,我校已有近百名学生进入佛朗斯集团,企业反馈良好,学生就业质量高,校企合作进展十分顺利。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双方校企合作之路将会越来越宽阔,订单培养将为企业的人才支撑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创造出新的辉煌!

结业典礼视频(点击观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