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在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斩获二等奖

作者:冯雪姣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2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3年4月24日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高职组)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6所职业院校参加本次赛项的角逐,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彭俊杬、程家瑞、方兴东在指导老师陈茂林、冯雪姣的指导下获得推荐队二等奖。

本次赛项的竞赛内容取自工业机器人真实工业应用场景,融合了PLC、机器视觉、自主导航AGV、工业机器人示教编程等近10种智能制造先进技术,围绕编程控制、自动搬运和装配等工作领域,综合考察选手以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为核心、多种先进制造技术系统应用的能力,以及临场应变、团队协作、安全生产、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职业素质。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汽车与航空学院高度重视备赛组织工作,指导教师团队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帮助学生熟练技能、克服紧张情绪,参赛选手技能和心理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汽车与航空学院将围绕学校双高创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