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学子在吉利汽车集团“第七届技能新星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黄军 孔盼盼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9:30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近日,从吉利汽车集团传来一则喜讯,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多名学子在“第七届吉利汽车集团技能新星大赛”中崭露头角,喜创佳绩。其中,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朱闯和郭军2人荣获一等奖;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刘人杰、汪文超,2020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学生周贤飞和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彭东晨等4人荣获二等奖;另有5人荣获三等奖,3人荣获优秀奖。

据悉,吉利汽车集团“技能新星”技能大赛是吉利汽车集团面向旗下所有生产基地新入职员工举办的技能大赛。旨在通过竞赛激发新进员工“学技术、拼实力、勇争先”的学习热潮,深刻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丰富内涵,助力成长为踏实肯干、奋勇争先的新生力量。本届比赛共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和优秀奖32名。

我校已与吉利汽车集团合作共建吉利汽车产业学院,五年多来先后向吉利汽车集团输送了近1000名优秀学生。此次好成绩的取得,正是对汽车与航空学院吉利汽车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良好展示。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