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汽车维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作者:田兴政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1:19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7月14日至15日,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汽车维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市交通学校举行。我校毕业生汪幼方荣获汽车调漆与喷漆赛项一等奖,将被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王安钰荣获汽车车身钣金修复赛项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商务厅主办,湖北省运输与物流协会、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湖北省电动汽车流通协会、武汉市交通学校等单位联合承办。大赛为省级一类赛,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占20%,实际操作成绩占80%。全省共有240余名来自企业和职业院校从事汽车维修相关工作满1年及以上的在职职工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133名选手入围决赛进行实际技能操作同台竞技。

据悉,接到大赛通知后,汽航学院高度重视,积极与企业沟通,安排在岗学生灵活回校集训,同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和工具、耗材等困难,选派骨干教师陪赛和备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既促进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建设与教学改革,激励更多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汽车产业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也助推学校“双高计划”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更充分展示了我校汽车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实力。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