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学生朱宏宇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扬通报

作者:郑培果  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9:40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1年2月9日人社部决定:对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单人赛项前5名、双人赛项前3名和三人赛项前2名的选手,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对在大赛中获得金牌、银牌、铜牌及优胜奖的1302名选手,予以通报表扬,并按有关规定由相关认定机构为其晋升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晋升高级技师(一级);对在大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在开展赛前选拔集训、参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我院20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朱宏宇荣获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湖北省代表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朱宏宇同学获得人社部通报表扬。

朱宏宇同学已经入选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国家队,汽车与航空学院将全力支持朱宏宇同学的后期培训和比赛工作,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