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首届“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作者:黄军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0:59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近日,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届“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教师张鹏同志荣获该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航空行指委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从事航空类专业教学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中展开,旨在表彰在航空职业教育教学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一步增强他们从事航空职业教育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评选共收到申报材料168份,涵盖了飞机维修、数控操作、飞机装配、无人机装调、空中乘务等多个专业领域。经打分评审,共遴选出33位教师入选首届“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

我院教师能获此殊荣,是对近年来我院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航空类专业建设成果的展示,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实力,为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