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荣获第四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吴佳俊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6:4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1月27日-28日,第四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选送的“互联网+移动车漆闪修”项目获得大赛创业组金奖。

本次大赛自9月初启动,分为学校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三个环节。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备赛训练,我院参赛项目“互联网+移动车漆闪修” 经评审后成为入围决赛的33个项目之一。在决赛现场,经过视频展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拼,选手们在赛场上稳定发挥,以新颖的创意和优异的表现斩获创业组金奖。

本届“互联网+交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院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课程教学改革、双创实践活动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形成有交通运输行业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大赛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展现了我院双创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建设成果。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