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获“2020年F-SEP校企合作项目年度会议”综合奖

作者:陈雪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0:58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1月11日,2020年F-SEP校企合作项目年度会议在西安举行,会议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室主持,主要就F-SEP订单班的招生选拔、学习成长、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全国17所院校参加,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陈雪等两名代表参加。

2019年自项目落户我校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学校F-SEP校企合作项目组克服组班时间紧,丰田体系课时量大,师资力量不足,条件不够完善和疫情影响等困难,认真规划丰田课程体系,合理安排教学,顺利完成2019年首个订单班学生的课程授课任务,26名项目学生全部顺利通过丰田认证考试,并成功推荐实习和就业,学生的考核通过率、实习率、就业率等均居全国F-SEP学校前列,获得“2020年F-SEP校企合作项目年度会议”综合奖。

期间,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观摩了在西安举行的一汽丰田3.0营销大赛。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