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0年“湖北工匠杯”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姜松舟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4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9月12日—13日,2020年“湖北工匠杯”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工队选手刘备、姜松舟,学生队选手魏智、石利军代表学校双双荣获一等奖,学生队也获得代表湖北省参加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6支职业院校、企业的职工队伍和18支职业院校学生队伍参赛。大赛由三个模块组成,选手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竞赛任务书和现场提供的竞赛平台,完成“动力电池PACK装调与检测”、“驱动系统装调与检测”和“新能源汽车检测、故障诊断与排除”3个赛项任务。大赛考察了选手对新能源汽车关键组件的检测、线路连接和装调技术,同时检验了选手对整车PDI检查、故障诊断与排除的技术技能。经过日日夜夜的备赛训练,选手们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技能水平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本次竞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接下来,我院将紧扣核心指标,持续提升教师技能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得到落实。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