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丰田班师生在LEXUS 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校园知识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刘备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8:5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24日下午,由丰田雷克萨斯公司举办的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校园知识竞赛决赛在浙江交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广州、北京、武汉、德州、金华的五个雷克萨斯重点合作院校。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丰田班师生,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不负众望,参赛团队获得团队优秀奖,王熊攀和谢文文获得个人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在增长同学们的维修技术知识、活跃汽车文化、发觉内涵、注重突破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工作会更好,也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有趣、昂扬向上的活动。(摄影/朱海燕)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