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杜良江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20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6-17日,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宁成功举行。来自全国近100所职业院校的127支代表队参加本届大赛,通过武汉、郑州、义乌和济宁举办的四场预赛选拔,共有29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决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创新技能,成就未来”为主题,大赛总决赛设有理论与法规考核、设计与加工技能、组装与调试技能、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等模块,对选手进行全面的多维度、立体式的综合测评。为备战本次比赛,团队指导教师们和参赛队员孙跃峰、王鲲鹏同学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克服了许多困难,他们放弃了暑假,坚持在校刻苦训练,从理论法规、设计加工、无人机装调到飞行训练,每天都排满任务,每项都反复练习。

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大赛为无人机应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为国内职业院校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我校将以大赛为契机,提高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技能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专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