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再斩头奖

作者:柴波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4:1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追匠心、筑青春梦想。2018年12月7日-9日,2018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职新车销售及促销策划能力竞赛在山东潍坊落下帷幕,来自全国77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规模空前。我校参赛队敢打敢拼、不负厚望,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旨在通过搭建高职院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进专业创新和课程改革,推动高职院校汽车营销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双提升,共创汽车职业教育辉煌。其中新车销售能力赛项竞赛设新车销售能力竞赛和促销策划能力竞赛两个子赛项,赛期两天,以大众新款朗逸为目标车型,重点考察学生新车销售的基本能力,处理客户疑议的能力、对于汽车相关知识的掌握和专业知识运用的能力。

本次大赛前,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技术专业的师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顶着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积极调整备赛战略、以核心教师团队为单位分级、分步对种子选手进行指导,披星戴月、反复打磨;竞赛中,我校参赛队客场作战,却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高水平的营销话术和独特的营销策划创意获得裁判员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最终以高分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参赛,不仅是我校在机械行指委主办的行业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继11月下旬交通行指委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后在全国性的汽车营销类行业赛事中再次囊获的头奖。这充分展示了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技术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彰显了我校专业师资团队水平和办学实力,坚定了我校夯实产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信心和底气。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