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鑫能缘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作者:童洪川 贺婷婷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6:08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历经5天激烈角逐,11月7日晚,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鑫能缘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赛项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学校校长陈方晔,裁判长陈国威,仲裁员贾建波,本赛项支持单位湖北鑫能缘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执委会委员罗士红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闭幕式由本次赛项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孝斌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265名选手参加,分为推荐组和抽测组进行比赛。经过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最终决出了推荐组、抽测组一等奖各5个、二等奖各7个,推荐组三等奖11个、抽测组三等奖10个。其中,我校代表队获推荐组一等奖、抽测组一等奖。

本赛项自11月3日开始,为期5天,以“中国制造2025”规划为背景,针对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对岗位技能提升的要求,面向我省高等职业院校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竞赛内容分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涵盖“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测”、“车轮定位”、“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和“汽车车身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四个项目,旨在推动高职院校汽车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全省高职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湖北省相关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摄影/新闻中心)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