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作品喜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作者:高雄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5:27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10月24日,历时4个多月的“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在武汉东湖学院落下帷幕。由我院李阳和杨程老师指导的彭思龙、李扬同学的作品《概念摩托车》获湖北赛区一等奖;曾中咸、兰天池同学的作品《无人机》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这次大赛,在全省大学生中弘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主旋律,促进信息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湖北省信息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份开赛以来,受到了全省各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大赛作品1250件。今年是我院第三次参加这个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对作品创意、设计、实物制作、实物渲染及作品上传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组织,最终实现了在这个赛项上更进一步的突破。

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展拳脚的舞台,锻炼了专业师资队伍。同时,大赛为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提供了一个方向,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了“学以致用”的学习氛围。(摄影/杨念豪)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