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汽航学院张玲老师获得厅团委举办的“我的家风”朗诵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7-05-05 17:48 周慧婷  审核人:   (点击: )

5月4日下午,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团委主办的“我的家风”朗诵比赛决赛在湖北省交通厅举行,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张玲老师与16个单位的16位选手同台竞技,获得朗诵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交通厅主办,张玲老师一路披荆斩棘,发扬着汽航精神从复赛到决赛,从22强到10强,再到5强,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围绕“上善若水,与爱同行”的主题,通过配乐情景渲染,或婉转悠扬、或庄重肃穆、或慷慨激昂,优美的声音、澎湃的激情,将“我的家风”的文章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修身处事的内涵修养、以德持家的文明家风、执教育人的师德风范。经典的内涵、崇高的境界、深情的诵读,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和浸入心灵的感动,赢得阵阵掌声。“这次参与比赛,不仅增加了我对家风的理解,更激发了我在工作中的热情。”张玲老师说。古人云:修身而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作为当代教师,我们应传承良好家风,建设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助人健康成长。(摄影/张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