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在全国“2017智能交通创意大赛”中斩获铜牌
2017-06-28 08:07 郑培果  审核人:   (点击: )

6月22号,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智能交通创意大赛”中,我院“智能移动隔离栏”项目取得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铜奖。

大赛自今年3月发出通知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5所高校200多个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于6月5日组织专家进行了预赛评审,作品随机分组,从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完整性几方面打分,每组优胜者进入第二轮汇总讨论,最终确定22个作品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我校的“智能移动隔离栏“项目凭借创意新颖、结构完整、重点突出在众多院校的项目中闯入八强,摘得铜牌。

从3月份广泛组织宣传,到5月份共向组委会递交了8个作品,创作8篇有关的项目论文,再到6月份每周组织师生深入的讨论项目。整个备赛的过程,汽航学院的师生秉承着”只要笃行,就能飞翔“院训,积极备战,团结一致,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为探索智能交通新思想、新思维,鼓励高校师生科技创新,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增强高等院校师生与行业及市场的契合度,积极推动“双创”,激发创新创意,给高校师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摄影/余德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