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获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3D打印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7-08-27 17:18 杨程  审核人:   (点击: )

8月24日至26日,“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3D打印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68所高校以及南非、俄罗斯等金砖国家的300多名技术能手,围绕“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营与维护”、“3D打印造型技术”两个赛项,通过实操和答辩环节,展开了精彩角逐。

由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杨程、魏棋老师指导,周文、黄尧、鲁志豪同学组成的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智能制造技能大赛”赛项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杨程、魏棋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中国作为2017年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促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工作,落实金砖五国共同签署的有关人才发展合作备忘录的相关精神,搭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工程能力培养和智能技术创新的国际合作平台。同时,也通过以赛代培为金砖国家高技能人才提供高层次的直观学习交流机会。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工信部指导,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除开展两大赛项的决赛外,比赛期间还安排了智能制造表演赛、3D打印表演赛、先进制造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展示等环节,让社会更好地了解3D打印与智能制造。(摄影/杨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