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毕业生荣获“第五届沃尔沃综合技能区域决赛”三等奖
2017-09-26 17:09 郑培果  审核人:   (点击: )

9月19日至20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南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织举办的“2017年第五届服务综合技能比赛区域决赛”在中南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来自华中地区的12个代理商的14名优秀学员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2014届毕业生余泽东荣获三等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南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我院长期的校企合作单位。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学院的设备达数百万元,每年无偿为学院教师提供专业知识的系统培训,协同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通过这一次比赛,选手的智慧与技能得到充分体现,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校企合作的优秀成果。

本次活动是为促进沃尔沃代理商服务工程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锻炼参赛学员的专业技能。旨在为代理商学员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丰富自我的平台,提升代理商服务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