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
2017-11-08 08:29 杨程  审核人:   (点击: )

11月3日至5日,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汇博杯”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一届全省性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我校由汽车与航空学院李远军、陈庭、杨程老师带队,机电一体化专业2015级学生赵阳、刘梓轩,2016级素喆组成。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克服困难,沉着应对,最终圆满完成比赛。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是以“中国制造2025”规划为背景,针对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对岗位技能提升的要求,面向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开展的技能竞赛,通过技能竞赛激发学生潜力,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同时有效促进行业、企业参与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摄影/杨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