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飞机机载设备安装、调试与维修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7-12-28 08:10 杜良江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7日,由全国航空行指委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威胜杯”飞机机载设备安装、调试与维修大赛在西安阎良落下帷幕,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派出由陈有锦、朱双龙、严栋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发挥笃学尚能、敢拼无畏的精神,取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飞机起落架电气系统标准线路施工、飞机地平仪指示器性能测试、高频电台校验三个赛项,考查内容全面,具有明显航空机载设备维修特点。在紧张的赛前培训中,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和保障,参赛队员夜以继日,认真钻研,刻苦训练,熟练掌握了机载设备基本维修技能和规范化操作能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充分体现了航空维修职业操守水平,展示了队员的团队协作、组织协调及安全质量意识,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出色完成各赛项,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航空维修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实训水平,培养满足航空工业实际需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充分展示各院校的飞机维修相关专业办学水平,宣传航空文化,深植“航空报国”崇高信念。通过大赛,深刻的感受到航空工业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航空精神,同时,为我院航空专业建设提供了指导,为飞机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参考。我院将积极总结大赛经验,将训练成果、比赛成果落实到教学工作中,着力建设好航空专业,为汽航学院的发展添加新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