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团旗飘飘>>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两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胡毓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8:4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4月24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团委、院党总支全体领导,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全体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鹏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广大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校团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团学代会是我院全体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体同学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要以新一届团学代会为起点,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校团委书记李阳代表上级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继续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不断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更多汽航力量。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建明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重要贡献。结合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实际,他对学院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坚持政治导向,牢记使命担当,引导青年学子用青春践行理想信念;二要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展现共青团工作新作为;三要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四要持续夯基固本,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本领。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汽车与航空学院第六届团委工作报告、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汽车与航空学院第七届团委委员会和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李远军出席闭幕式,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铭记重托、认清使命、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守正创新、笃行不怠的精神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