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团旗飘飘>>正文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美好生活共同缔造——汽航学院志愿者开展虎泉街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志文 陈信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4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提升城市街道环境面貌,共同缔造幸福美好生活。3月15日,汽车与航空学院火苗志愿服务队开展“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幸福社区共同缔造”虎泉街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对街道内乱涂乱画墙壁、乱贴小广告等行为开展清洁整理。

中午12点,学院11名志愿者们手持小铲刀、喷壶、垃圾袋等工具,在学校附近虎泉街墙体、电线柱上的各类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先用水喷洒“小广告”,使其浸湿后再用铲刀铲,最后用抹布把残胶彻底清理干净。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清理小广告160余处,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参与此次活动的吴和缈说:“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街道环境,同时杜绝了小广告中的一些虚假信息使居民上当受骗,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在清除小广告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行人开展宣传,号召大家积极抵制“小广告”乱张贴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墙面上的洁、净、美,努力做一名城市文明的传播使者。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带动了更多身边的人关注街道环境清洁美化,实现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的景象,此举获得了周边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