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团旗飘飘>>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志文 陈信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4:0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9日,汽车与航空学院火苗志愿服务队在洪山区卓刀泉街关公社区开展了“雷锋精神传扬天下,洁净社区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组织了27名志愿者赴卓刀泉关公社区开展清扫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精心组织,分片包干,携带扫帚、铲子等打扫工具对社区周围的建筑垃圾进行清扫和清理。经过志愿者们4小时的辛苦付出,社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看到干净又整洁的环境,居民们纷纷点赞。此外,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广大居民树立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和文明行为融入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城市文明的“美颜者”和“传播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倡导社会新风尚、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一种途径。活动的开展,为社区文明建设贡献了绵薄之力,有助于进一步塑造学生乐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增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让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每位学生的心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