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团旗飘飘>>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张 玲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0:2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4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在主教学楼A113举行2022年迎新志愿服务表彰大会,165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玲、学工办主任孔盼盼、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迎新志愿者代表以及大一学子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汽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徐志文汇报了2022年汽车与航空学院迎新志愿服务情况。接着,学工办主任孔盼盼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汽车与航空学院迎新工作志愿者进行通报表彰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迎新志愿者代表李斌、李易航、吴金波、马晨浩分享了在卓刀泉校区和藏龙岛校区两次迎新志愿服务的经历与体会,他们表示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深深的感受到了帮助他人而收获的欢乐。

最后,张玲对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迎新期间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志愿者们服从指挥、任劳任怨、不计回报、热情服务,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并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向受表彰的个人学习,积极行动,扎实工作,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2022年迎新工作,积极谋划学院迎新志愿服务,为保障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志愿服务的工作发展,更好地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建设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