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团旗飘飘>>正文
 
 

青春志愿行,温暖你我他—2002011团支部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伍发源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0:1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汽车与航空学院2002011班团支部响应团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该支部的伍发源同学利用这个契机加入了“竹溪县志愿服务总队”,协助志愿者总队的干部处理日常工作;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清洁工人、快递员等群体提供服务,同时,为青年志愿者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协助县委宣传部进行全民核酸检测。远在四川宜宾的马崇印同学加入了村支部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家家户户走访为返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预防新冠疫情的输入,在街头巷尾为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佩戴口罩。同时,该支部的谭力康同学在家乡医院报名参加社会实践,为就医群众测量体温;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查验健康码,引导他们就医;搬运防疫物资,辅助医务人员工作等。在此期间,该支部的志愿者们听从指挥,不畏艰苦,勇于担当,踏实肯干,得到了各地社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的一致好评,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马崇印在活动结束后激动的说:“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之处,社会实践正确的引导我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得到了丰富的社会经验,这是我人生中一段重要的经历。我将继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到群众中去发光发热。”

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2002011团支部团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了无私奉献、敢为当先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为社会无私奉献的意识,展现了该支部成员的使命担当。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