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团旗飘飘>>正文
 
 

2018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丰田班招聘会开班典礼完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5:0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了汽车专业学生的培养与培训,为汽车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22日中午期间,由汽车与航空学院汽车专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武汉各处丰田4s营销店共同牵头发起的"2018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丰田班招聘会”在A栋教学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开班典礼。

在这次的招聘会开班典礼中,首先看到的是一部关于丰田公司T–tipe学习计划的短片,它向我们展示了它强大的公司实力与遍布全世界的丰富资源,大面积的世界营销店覆盖率,对于学员自身能力与兴趣的挖掘,对于员工不服输不怕苦精神的培养,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销售理念,各种先进的汽车维修与制造技术,丰富的培养计划与各种培训活动,无不向同学们表现了自己的实力,与对同学们培训的全面性。

招聘会期间,来自各地的汽车营销公司代表们,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公司的历史与发展情况,公司实力与工作框架,公司历史以及各种工作环境与基本福利。同时表明这次招聘会的招聘需求,让同学们在了解招聘公司特点的同时,能在自己的理想条件下,找到符合心意的工作岗位。此次招聘会就是让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充足更准确的选择机会。

在此次招聘会的最后阶段,同学们与各位营销店负责人有序的交流、提问,各位负责人也耐心的对会议问题进行解答,在融洽的氛围中度过了这次招聘大会的提问环节。

最后由同学们有序的在老师指引下,对各营销店进行投报简历,此次招聘大会圆满结束。在此,希望各位参与大会的同学们都能聘得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拥有更好的工作前程。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