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名师风采>>正文
 
 
张鹏
2018-06-04 18:03   审核人:   (点击: )

教学名师——张鹏

现任汽车与航空学院副院长,讲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教授科目:航空概论、工程材料与热处理、人文因素与航空法规

专业特长:高职教育教学管理

多次荣获省级、厅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党员和三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荣获2018年湖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多年在企业从事机械产品及零部件的测绘、设计和工艺编制工作,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教育教学能力,课堂中深受学生欢迎;参与完成《机械化施工与组织管理》共享型教学资源库建设,参与《飞行器维修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参编教材2本,参与省级科研课题4项,校级科研课题5项,发表论文2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在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和航空专业技能大赛中,指导学生参赛并获得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