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名师风采>>正文
 
 
刘俊刚
2018-06-04 17:57   审核人:   (点击: )

 

师德标兵——刘俊刚

现任汽车与航空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副教授,大学本科,工程硕士。

教授科目: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汽车电器与线路检修,汽车发动机及底盘拆装与检修实训、电器与线路检修实训、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实训、汽车车身电控与底盘电控检修实训等技能实训课程。

专业特长:电器及电控理论及实践教学

长期从事电工电子理论及实训教学工作,在电子、电控理论及工程机械控制技术方面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完成院级精品课程1门,负责完成了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3门,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汽车故障检测竞赛并获得第二名,参加了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及工程机械专业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的申报和建设,在大学和高职院校学报上发表专业论文8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