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2022年航空工业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2-06-04 09:57 刘杰  审核人:   (点击: )

一、企业名称:航空工业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中航181)

二、企业简介

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属大中型国有国防军工企业,地处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光谷核心区域。主要从事飞行器防除冰技术,大气数据测量技术,液压、燃油、环控系统压力传感器测试及弹射救生座椅程控/空投空降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生产。其相关技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行业,主要研发机构有:技术中心、工艺技改部、防除冰工程研究中心、试验中心等;主要生产车间有:机加车间、装配车间、特种车间、验收车间、动力车间。研制生产质量体系通过了GJB9001C-2017、AS9100D、GJB5000A认证。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 强军富民”的集团战略,践行“一本两翼”的公司发展战略,在不断创新中谋求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大力推行“长家分离”制度,全面创造美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企业发展的前景。

三、岗位信息

1、岗位名称:电子装配

2、需求专业:电子类相关专业

3、需求学历及人数:大专、3人

4、用工性质:全日制正式劳动合同

5、专业方向:主要面向飞机机电专业

5、福利待遇:综合工资4000-5000元/月(第一年),第二年起按绩效进行考核,每年稳定工资增长。

提供宿舍、食堂、五险二金、带薪年休假、高温假、探亲假、孕期假、各类职工培训 、四季工作服。

6、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2号

若有意向同学请将简历投递到798363136@qq.com,截止时间6月5日17:0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