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2022年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2-05-27 08:50 刘杰  审核人: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维信诺是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 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先企业。

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17日,占地950亩,为安徽省首条高端柔性AMOLED面板生产线,总投资440亿人民币,是截止到2018年安徽省单体投 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产品涵盖手表、类平板/折叠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各类柔性产品。项目的建成不仅完善了合肥新型显示产业结构、巩固合肥在显示领域的引领地位做出贡献还将进一步引领我国AMOLED产业整体产业化能力实现新跨越。

现招聘第一批骨干技术员若干名,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维信诺团队,与中国OLED产业共同成长。

二、招聘岗位:

(1)制造技术员:50名

(2)品质技术员:20名

(3)设备技术员:20名

三、岗位要求:

大专学历,理工类专业优先。

(1)制造技术员:主要操作电脑控制设备运转。

(2)设备技术员:主要维修维护设备为主。

(3)品质技术员:主要负责产品的质量检查。

(4)工艺技术员:主要负责改良产品工艺。

四、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技术津贴+技能津贴+年资津贴+夜班津贴+加班费,月收入5500-6500元;

(2)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带薪年假,年度免费体检,免费班车;

(3)舒适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房间配备独立卫生间、热水器、洗衣机、空调等,配备齐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