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信息园地>>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洗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24 10:03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月17日中午13:00,由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和丰田班学生共同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参与洗车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手持清洁工具,分工合作,从接待、环检、除尘、喷洒泡沫、冲水、抛光到打蜡交车,每个环节都分小组有条不紊分的进着。从学员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在洗车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快乐。短短两个小时,便让所有汽车焕然一新,看着学校教职工的爱车在同学们精湛有序的手下变得崭新,老师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同学们点赞。

   通过这次志愿洗车服务活动,培养了“丰田班”学员的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奉献服务意识,同时也为增强集体凝聚力,为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汽车与航空学院也将继续把学习雷锋精神一直延续下去,要把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微之处,而不是三月里的“一把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