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信息园地>>正文
 
 
"三.七"女生节汇演
2016-03-08 17:36 袁慧敏 高雄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伴随着新学期开始,我们的三七女生节也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来临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院于3月7日晚上7点特意在教学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Happy Girl's Day"为主题的“三·七女生节”活动。分团委书记张玲老师、15级辅导员和学生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为我院女生庆祝节日。

    整个活动汇演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有《童话》萨克斯、《鬼步舞》、《泰拳表演》等10个节目,同时也设置了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我院学子在金光闪闪的舞台上用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示了年轻人的青春风采,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