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信息园地>>正文
 
 
我院举办“刚毅班”集体汇报表演
2015-12-29 08:12 杨念豪 校记者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2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刚毅班”集体展示活动在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支部、分团委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刚毅班”优秀学生代表发言。1402021的魏磊磊谈到了自己对班级集体荣誉感的理解,他说:“作为班级的一员,我们要树立集体荣誉感,时刻思考自己能为这个班级做什么,每个人都奉献青春的力量,班级才能建设好。”作为一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邦杰在发言中和同学们畅谈“学习”。他认为,学习要确定明确的目标,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珍惜时间,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然后,各个班级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视频等展示材料,从思想建设、学习建设、生活建设、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班级风采,充分反映了他们开拓进取、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勇于创新的整体风貌,展现了“刚毅班”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上,各班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歌曲《我相信》、舞台剧《我们的花季》、歌曲《我们一起的日子》搬上舞台,同学们用艺术歌舞校园、感悟青春,精彩的节目表演深受大家的好评。

   本次活动是对我院“刚毅班”的一次成果展示,同时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更好地让刚毅精神薪火相传,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提供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