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信息园地>>正文
 
 
我院“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决赛隆重举行
2015-11-26 10:07 高雄 易苗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4日,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抗争胜利70周年,我院在D栋501教室隆重举行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决赛。学院院长上官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玲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初、预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牢记抗战史,弘扬爱国情”的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展开了演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真挚的情感流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吴承宇同学最后一个上台,他用精彩的演讲抨击了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罪行,同时也赞美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反抗侵略的英雄事迹。凭借真挚的情感和精湛的技巧,吴承宇同学最终获得88.40的高分,并荣获总决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上官兵院长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的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鼓励分团委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拓宽学习途径、丰富课外生活”。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历史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