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职业生涯规划>>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2015年T-TEP学校丰田人才招聘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5-06-13 00:00 徐其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6月12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13级丰田班(机修和钣喷班)在实训楼G405教室进行了 “2015年T-TEP学校丰田人才招聘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曹登华老师、丰田班田兴政老师、陈庭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田兴政老师主持。为了使T-TEP学校的学生能够充分了解丰田的企业文化和公司价值,了解丰田人才选拔和培养机制,增强丰田班学生对服务丰田的认可和信心,并提高学生适应未来工作岗位实际要求能力,特邀请12级优秀丰田班毕业生(陈春运、苏楠、魏伊)回校与在校T-TEP学校丰田班学生开展经验交流会。12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一一做了精简的就业情况汇报,并对在校丰田班同学提出了良好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其中,魏伊学姐作为骏业丰田服务顾问、陈春运学长作为康顺雷萨的一般维修工和苏楠作为汇佳汉口店的喷漆工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进入经销店工作以来的经历、职业规划和面试技巧等。总结一下有如下几点:

(1)做一个有规律的人,有明确的作息时间,以便使自己在工作学习中有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

(2)重在坚持,坚持不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3)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出远期目标,要有远大理想。

(4)在4S店里多与同事、师傅沟通,虚心学习实践技能。

(5)面试时减少不必要的紧张,针对面试需求、要求等提前准备好面试材料。

随后,曹副院长做出总结:

(1)责任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和答应承诺的事。

(2)心态:做事要有一个平静的心,既然我们无法改变所处的环境,那么我们就只有改变自己!

(3)坚持:不管做什么都贵在坚持!谁也不可能随随便便的成功,成功的人也一定是不随便的。因为上天总是很公平的。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曹副院长做出的总结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最后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地向学长学姐提问,优秀毕业生认真、耐心解答。13级丰田班同学和优秀毕业生达到了充分的交流。通过这次座谈会,13级丰田班同学充分获取了学习经验,对马上的实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懂得了学习和工作的方法,明确了今后目标,端正了求职态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