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携笔从戎>>正文
 
 
青春正当年,报国正当时——我院开展征兵工作动员会
2016-04-28 09:25 冯雪姣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为鼓励广大有志青年进入军营,于4月26日在G407召开汽车与航空学院征兵动员会,会议由杨帆书记主持,上官院长、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征兵政策详尽解说、如何高效开展学生征兵工作、征兵任务细化分解等,动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事业输送精兵强将。

最后,上官兵院长讲话寄语:希望我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合力动员宣传,将工作积极有序稳步开展;要求全院班主任辅导以学生性格特点为视角,从义务兵征兵利好政策出发,尊重学生意愿,正确引导学生踏入绿色军营;充分发挥我院优秀退伍士兵光和热,一带一片,激发全院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穿上戎装报效祖国。

本次汽车与航空学院征兵动员会为全院营造青春正当年,报国正当时的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