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携笔从戎>>正文
 
 
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
2016-04-11 09:51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大业,汽航学院特别组织14、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于3月9日12点30分在G414教室开展征兵宣传,此次宣传会由冯雪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冯雪娇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征兵后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16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时间安排等情况,并逐一回答了“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13年入伍、15年回校的魏磊磊同学介绍他的大学当兵生涯。他生动而具体的互动演说,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冯老师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负责人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携手完成此次招兵工作。

我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征兵工作,为大学生入伍做了积极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护航有志青年积极参加应征,为国争光,保卫国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