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优秀学生>>正文
 
 
不一样的美
2016-02-27 16:05 付豪 高雄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法国著名作家罗丹说过:“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当你晚上在A栋教学楼时,会发现有这样一个教室,它的编号是709,有这样一位学长,经常跟他们班的学弟学妹们交流探讨。这位学长就是1502031班的辅导员助理周明峰。

作为辅导员助理,他时常去路北宿舍看他的学弟们,关心他们的大学生活,和班委们交流如何更好的处理班级事务,怎样才能把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怎样才能把班级秩序变得有条不紊;还与那些获得贫困资助的同学进行深入探讨,怎样才能对得起这份资助才能对得起自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成就理想,必须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就像老师一样敦敦教导着我们。有时他们闲散、发呆、玩手机,就鼓励他们在学习方面不要放弃,探讨大学生活应该怎么过,对他们印象最深的例子是:做人要有责任,做人要敢于担当,现在还不努力学习将来怎么去承担你的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呢?还经常举文学中的例子来激励他们,比如李汉武的《励志赋》,还有《孟子》的“天将降大任…”等文学巨著。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他是一名普通的学长,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准则来严格要求自己,并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大学生活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